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商务部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班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7月13日,中共商务部党校2018年春季(第30期)党员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受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校校长钟山同志委托,部党校第一副校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燕同志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高燕听取了学员对党校学习情况的汇报,对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高燕表示,这期党校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创新、有成效,学员在党校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夯实了理论基础,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工作本领。

  高燕要求,党校学员回到各自岗位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符合岗位要求的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和工作能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做好筹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商务重点工作,以扎实工作成效检验党校学习成果。

  高燕表示,党校是我们党的独特优势,新形势下必须把这个独特优势保持好、发挥好。一切教学、办学活动都必须坚持党性原则,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要提高办学质量,创新授课方式,增强教学吸引力和实效性。进一步健全党校工作制度,严格落实校委会会议、部党校办公室工作会议制度和党校会议议事规则,进一步提高党校管理规范化水平。

  毕业典礼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柴海涛主持。人事司司长李景龙,财务司副司长杨杰,培训中心党委书记、院长李小兵出席。

  本期党校班学员共42人,分别来自部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商会。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