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8年7月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并宣布开幕。商务部副部长高燕陪同出席并致辞。
  
  高燕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正站在对外开放的新起点上。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快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高燕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甘肃等西部内陆省份再次成为中国开放的前沿,甘肃省也逐步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商务部将按照部省合作框架协议,支持甘肃新旧动能转换、商务转型升级、内贸流通创新、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支持甘肃招商引资和利用外资、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等,推动甘肃开放型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商务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兰洽会的举办、发展、提升和升级,竭力为包括甘肃省在内的西部地区加速开放、全面崛起提供支持和服务。
  
  开幕式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致欢迎辞。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旨在深化甘肃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来自主宾国新加坡、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中外投资促进机构、企业等代表出席大会。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