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第18次中国商务部与日本经济产业省副部级定期磋商在日本举行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6月27日,第18次中国商务部—日本经济产业省副部级定期磋商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与日本经济产业审议官片濑裕文共同主持会议。

中方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日方介绍了“高质量基础设施伙伴关系”,双方就亚洲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进行了建设性探讨。中方要求日方对自中国进口的碳钢对焊件进行反倾销调查时切实遵守国际义务,全面彻底弃用“替代国”做法。

双方还就两国加强节能环保合作、现代服务业、知识产权、汽车流通等重点领域合作及中日韩自贸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世贸组织等区域和多边议题交换了意见。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